ˡᵒᵛᵉ简隋英ⁿ次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李简】牵错手怎么办


*玉玉子信誓旦旦要给简大一个难忘的周末。


————————————————



“隋英,这个周末我们出去玩吧。”李玉把最后一份工作文件发下去,对着躺在沙发上东倒西歪玩游戏的简隋英说。



简隋英修长的两条腿交叉搭在一旁的扶手上,手机上显示着灰色的界面,他将头放在李玉大腿根上看着他手中的电脑说:“去哪啊,这三伏天的,我可不愿出门。”



李玉将窗口关掉,点开天气指给简隋英看:“这个周末只有26°,我们好久没有出去玩了。”



简隋英的视线又回到了手机上,他操作着骚里骚气的女仆妲己随意道:“你看着办吧。”



他这事不关己的态度给李玉看得心痒痒,他颠了颠放在他腿上的那颗脑袋,低头在他红润的唇瓣上亲了一口说:“保证给我的隋英一个难忘的周末。”



简隋英转头就将手机扔到一边和自家小宝贝儿腻歪去了,客厅春光无限,游戏骂声一片。



简隋英压根没把这事放在心上,没过两天他就把周末出去玩的事忘到九霄云外去了。



这不,到了周末简隋英难得睡到日头才起,他看着手机上邵群给他发的消息说:隋英,这周末要没啥事过来坐坐呗。



简隋英回道:是过来坐坐还是帮你带孩子给你和嫂子创造二人世界啊。



邵群回了个:兄弟,是正正想你了。



简隋英冲着手机骂了句“可去你的吧。”



然后回道:你欠我的人情,让嫂子连做一个月的饭都不足以补偿我去你家一次给你带娃所受到的伤害。



邵群在这句话里就只看到了“我去你家给你带娃”这几个字,瞬间感激涕零的回复道:好兄弟,我就知道你最靠谱,这样吧,你今儿来我家我再给你科普一下带娃小技巧。



简隋英骂骂咧咧的应了下来,他将手机扔在旁边床铺的位置,那里还残留着李玉身上清爽的气息,他滚过去似乎想让自己也染上那份朝气,身上能有爱人的气息是会让自己心情愉悦的一种方式,他翻来覆去的滚动着,最后被自己这幅小屁孩的样子给逗笑了才慢吞吞的梭下床,准备去放个水。



他刚把鸟掏出来,外面就传来李玉大喊的声音“简哥!”然后卫生间的门被粗鲁的打开了,那飞流直下的黄色液体在空中弯了个弧度然后戛然而止,简隋英差点就被李玉搞萎了。



李玉走到他背后将头搭在他肩上往下一看,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突然冒了出来,他甩了甩脑子里的黄色颜料,脸红脖子粗道:“尿,尿尿呢。”



简隋英回头瞪着他,不爽道:“一大早的叫什么叫!”



李玉自知理亏,红着脸给他把鸟扶正了说:“这不兴奋嘛。”



简隋英继续方才被打断的事儿说:“吃兴奋剂了你。”



李玉蹭着他那刚剪不久就冒出些短发的后颈,手在光滑结实的胸膛游走,语气像个刚恋爱的毛头小子,青涩腼腆又带着点不好意思:“我刚刚在网上看了一下,四环那边新建了一个欢乐谷,我们就去那里玩吧,地方可大了,今天肯定玩不了多少项目,晚上我们可以在那里看歌舞剧,明天继续。”



简隋英将鸟揣进内裤里,转过头看着李玉那期冀的眼神突然有些心虚:“李玉啊,刚刚你邵哥说让我们去他家,呃,那个,我已经答应了。”



李玉那张笑得比花儿还灿烂的脸瞬间就沉了下来,他耷拉着眼皮,抿起嘴角,一副被始乱终弃的可怜样儿。



简隋英看着这幅让人怜爱的可怜样儿立马说:“咱现在就去你说的那个欢乐谷,别挎着个脸了。”



李玉玩着他睡裤上的那两根绳,小声地说:“那邵哥那边怎么办,要不还是算了吧。”



简隋英看着他这模样忍不住在心里嘀咕:来了,来了,又来了。



虽然他知道李玉多半是装的,不过他就吃这套,也愿意宠着李玉。



他抬起李玉的脸在那殷红的嘴上亲了一口:“邵群那边哥去说就是了,宝贝儿精心策划的周末怎么能就这样算了呢。”



李玉这才心满意足的说:“那你先收拾一下,厨房里熬着你喜欢吃的皮蛋瘦肉粥,弄好了就赶紧下来。”然后捧着简隋英的脸亲了好一会儿,这才神清气爽的出去了。



他看着那个欢跳的背影嘀咕了一句“臭小子”,却并未显露出任何的不满。



简隋英在卫生间拾掇了好一阵子,他看着镜子里那个俊美无瑕的男人勾了勾嘴角。



哥果然是极品美男,这么多年过去了依旧潇洒风流不减当年啊。



他打开衣柜的柜门,在那一衣柜的休闲西装上打量了好一阵,几乎每套衣服都被他拎出来在镜子前照了照,然后摇头扔在床上。



他今天没有整理发型,平时梳得一丝不苟的青丝现在正软软的伏在他额头,让他常年保养得极好的皮囊看上去竟像个刚毕业的大学生。



而他那一柜穿梭在生意场上的西装和他这青春洋溢的大学生气质明显不对称,可他又不想穿李玉的运动服,太掉价了!



他纠结了好半天,最后还是决定穿那件深灰色的V领上衣,搭配驼色的休闲西服,他又在镜子前照了好一会儿,好不容易把那种违和感给看顺眼了。



这时在楼下坐不住的李玉上来了,打开卧房门一看,简隋英从他脸上看到了“简哥,你确定要穿成这样出去玩吗”的神情。



这可给他郁闷的。



最后简隋英还是套上了李玉的运动休闲服,两人吃了顿清淡的午餐然后朝着目的地去了。



周末出来玩的人特别多,小孩大人这时候都有了时间,两人差点连门口都挤不进去,车子都还是停在马路对面。



按照李玉一开始规定好的方案,他们先去跑了卡丁车,打了真人CS,进了密室逃脱。



密室逃脱出来时已经是傍晚六点,对面正好有个恐怖屋,李玉很早就想和简隋英一起去,这不被他逮着机会了。



简隋英拉着一脸兴奋的李玉说:“不是刚玩完一样的嘛,换个项目吧。”



李玉就像没听到他说的话般,去买了两张票,然后对简隋英说:“不一样的,我觉得这个好玩。”



简隋英心道:有什么不一样的,不都是NPC吓人么。嘴上却说:“好勒,宝贝儿说啥就是啥。”



两人牵着手走在一对小情侣后面,那个女孩胆子有点小,还没进去就被门口传来的恐怖音效给吓得啊啊直叫,她男朋友一个劲儿的安慰她。



简隋英跟李玉咬耳朵说:“小李子待会你要是害怕的话就告诉哥,哥不笑你。”



李玉改为搂腰的姿势在他腰上轻轻捏了一下说:“好啊,男朋友,待会可别笑话我啊。”



这声男朋友给简隋英叫得整个人都飘飘然了,巴不得把李玉拉到乌漆麻黑的旮瘩角里做那些少儿不宜的事。



恐怖屋里除了那整人的音效,还时不时会冒出一个披着道具的NPC,此起彼伏的尖叫声甚至比鬼屋里的场景还要吓人。



在第不知道多少个人贴到简隋英身上时,他忍不住出声道:“胆小就别他妈来玩啊,还摸老子屁股,妈的!”



说完他松手在自己被蹭到的地方嫌弃的拍了拍,等他准备去牵李玉时又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人插在了两人中间,简隋英借着屋内那幽绿的灯光打量了那人一番,看不清脸,只能看出那人和他个头差不多一样高。



进程已经过了一半,设在中心的障碍是脚底头顶都有两个NPC,头顶那个负责摸行人的头,地底那位负责抓脚,不少游客都站在出口对面不敢过去。



简隋英给他们墨迹的心烦,捋了捋袖子正准备直接上去时,旁边那位哥们突然像箭一样冲了出去,简隋英还没回过神来就被身旁的另一位行人抓着手腕朝着出口的方向一阵狂奔,耳边一直响着尖锐的“啊啊啊啊——!”



一路畅通无阻,妖魔鬼怪根本抓不住他们,更是一口气直接冲到马路上,简隋英看着前方的李玉和那个跟他差不多高的哥们挑了挑眉。



李玉不高兴的说:“你不是在我身边吗?”



简隋英故意逗他:“在一起这么久你还把我认错了啊,是不是故意的。”



李玉瞬间急了:“怎么可能!我以为是你才抓着跑的!”



简隋英想起方才看到的那一幕就忍不住想笑:“那也不用跑的那么急,我看这哥们差点摔地上。”



那被李玉逮着就跑的帅哥不好意思说:“没,就有些突然,没做好心理准备,哈哈。”



李玉的脸更红了,简隋英看着那惊魂未定的女生,对着那帅哥说:“这是你女朋友吧,胆子也挺大的,抓着我就跑。”



那帅哥牵起自个女朋友的手说:“她胆子有点小,不好意思。”



简隋英摆摆手,散漫的说:“多大点事,咱们也算有缘,快到吃饭的点了,不如一起?”



一道冷嗖嗖的目光从身后传来,帅哥谢绝道:“不,不用了,天色不早我们得回去了。”



简隋英忍笑说:“行吧。”



四人分道扬镳,简隋英踩着夕阳的余晖走在台阶上,李玉牵起他的手走在一旁,简隋英打了个哈欠说:“你刚刚干嘛呢,那么大股醋劲儿。”



李玉否认三连:“我哪有,就看了他一眼,没别的意思。”



简隋英转头扯着他的腮帮子说:“敢做不敢当啊。”



李玉含糊的说了句:“还说呢,干嘛松开我的手。”



简隋英收回手,愤愤道:“老有人凑到我身上,还他妈摸我屁股,我心里膈应得慌,拍拍灰咋了。”



李玉立马在他屁股上拍了两下,语气十分不爽:“谁啊!你那时候怎么不告诉我!”



简隋英给气笑了:“告诉你有什么用,你还能逮着人揍他一顿啊。”



李玉不可置否:“至少也得让他吃点苦头。”



落日将最后一丝余晖铺在两人身上,简隋英面对夕阳的盛景看着逆光而站的李玉,下巴微抬,细看是方才他们玩过的恐怖屋,笑着说:“得了,难忘的周末。”



他看着李玉脸上的绯红,心情极好,拉着人登上最高的城墙,简隋英整个身子都倚在李玉身上,勾着他的脖子懒洋洋的说:“肚子饿了,男朋友。”



这时长城上没有多少人,李玉低头在他嘴上落下一吻说:“男朋友带你去吃好吃的。”



————————————————————


那个摸简哥屁股蛋儿的人是我。


没去过北京的欢乐谷,是按照自个这边的原型写的。


拉错人的尴尬属实有点记忆犹新。



评论(20)

热度(68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