ˡᵒᵛᵉ简隋英ⁿ次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假如188家主团假装失忆】


ooc预警,烂梗,慎入。



群秀:



李程秀看着面前一丝不挂的邵群惊恐道:“你,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家,不对,这里,是哪里?”



邵群支起身子担忧的看着自家媳妇儿:“媳妇儿你怎么了别吓我啊,我是邵群啊。”



李程秀道:“邵群,是谁?”



邵群第一反应是李程秀失忆了,这千载难逢的机会竟然让他逮着了。



他一把捞过李程秀的腰哄道:“邵群是你李程秀的老公,你我是初恋羡煞旁人的那种,我们初中是同班同学,我对你一见钟情,然后对你展开了强烈的追求,你感动的五体投地非我不嫁!”



李程秀:编,接着编,我看你这张嘴还能编成什么花儿来。




寒故:



沙发上,宋居寒和何故两两相望。



宋居寒小心翼翼的开口:“何故?”



何故优雅的喝了杯普洱茶,慢慢道:“这位先生,虽然你长得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但,你说你是我老公,有什么证据吗?”



宋居寒斩钉截铁道:“咱俩今早上从一个被窝里起来的这还算不上证据吗?”



何故向他投去一个儒雅的微笑道:“谁知道是不是你使用了美人计勾引我上的床呢?”



宋居寒摸了摸那刚冒出头的胡渣若有所思道:“所以宝宝,你真是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何故“嗯”了一声,然后就听宋居寒跟讲童话故事似的巴巴巴的。



“那我跟你讲讲我们之前的事吧,我们是校友,你对我一见钟情,十分仰慕我的才华,对我嘘寒问暖,日复一日,我被你的真情所感动,在每一天的相处中慢慢喜欢上你了,总之这是一个亮瞎所有人狗眼的校园爱情故事,还有呀,你特别爱我,每天看不到我就不放心,非得时刻看着我才安心,我们非常恩爱,你不要以为我在编故事骗你,我说的这些都是真的,苍天为证,日月为媒!”



何故:真能吹呀,要不是我没失忆可能我就信了。



妹叔:



清晨,赵锦辛醒来时怀里还搂着黎朔的身子,他用热烈火辣的吻给人黎朔弄醒了,然后一双桃花眼笑得妩媚动人:“早上好呀,lamb。”



黎朔揉了揉发涨的眼圈看着赵锦辛一脸茫然:“你,你是?”



赵锦辛起床的动作一顿,转头看着黎朔一副完全不认识自己的样子扑了上去:“黎叔叔,这是什么情侣间的新把戏吗~”



黎朔推着赵锦辛的头说:“这位先生我不认识你,请你不要靠我这般近。”



赵锦辛的脸瞬间拉拢下来,委屈巴巴的说:“黎叔叔,锦辛做错什么了吗?你不要锦辛了吗?”



黎朔瞬间破防:“没有没有,黎叔叔跟你闹着玩儿呢,黎叔叔怎么会不记得甜辛宝贝呢。”



赵锦辛再次把黎朔扑倒,扯下那条黑色四角x裤舔着嘴皮说:“哼,黎叔叔坏,锦辛要好好惩罚黎叔叔。”



“锦辛别,………。”



原顾:



原炀围着一条浴巾从浴室出来,一把拉开卧室的窗帘对着床上的顾青裴说:“顾青裴赶紧起床了,太阳都晒屁股了。”



顾青裴揉着酸软的腰肢从床上坐起来,看着窗边肌肉发达的原炀疑道:“你谁啊?怎么在我家?”



原炀心里瞬间冒出“卧槽,不会是昨天做得太狠脑袋不小心嗑在床头柜给人嗑傻了吧?”的想法。



他走到床边坐下,伸手摸了摸顾青裴的额头,不烫,看上去也不像烧傻的样子,试探的说:“你不认识我?”



顾青裴从旁边柜子上拿起眼睛带上,从容的说:“不认识。”



原炀第一自觉觉得顾青裴在逗他,毕竟这人花花肠子多得很,网上冲浪第一人,他谨慎的开口:“那你还记得自己是谁吗?”



顾青裴懒散着开口:“这不废话嘛,我,投资公司总裁,风韵犹存的顾青裴。”



原炀看着他这副斯文儒雅的气质在心里嘀咕着“又他妈勾引我。”然后说:“除了这个你还记得哪些事,哪些人?”



顾青裴扳着手指说:“媛媛,何工,彭放,王总……”



话还没说完就见原炀炸毛似的说:“嗷!好你个顾青裴,我看你是存心的吧,那么多人里就把老子给忘了,还王总,他妈的那个小白脸王晋你都记得,我告诉你,今天我不揍你一顿你就不知道你老公的厉害!”



然后原炀一把掀开被子,扯下浴巾钻了进去。



顾青裴吓了一跳,推着那不断压下来的身子说:“错了错了,赶紧起床,都几点了别胡闹。”



原炀气鼓鼓的说:“完了,你要对自己说的话负责!”



“原炀你这个混蛋……。”



李简:



简隋英看着自家小宝贝熟睡的脸庞眼珠子一转,将自己的情绪收拾了一番然后将人给推醒了。



李玉睡得迷糊之际听到简隋英说:“xx去给我倒杯水。”



还在梦游的李玉瞬间睁开双眼,警铃大作,谁?刚刚隋英在叫谁???



小猪小猫还是皮皮???



李玉看着那咂巴着嘴一个劲儿说梦话的简隋英,睡得正香啊,留他一个人在边上气个半死。



他心有不甘的将简隋英推醒,然后委屈道:“隋英,你刚刚叫谁呢。”




简隋英揉着惺忪的眉眼,脸上带着被人打扰好梦的不满,正欲发作就看到身边那张按着他口味长的俊脸,立马换上笑脸:“哟,这是哪家的小公子长的这般俊俏,这模样简直就是按着老子的审美长得啊。”



李玉抓着他的手将人带进怀里,愤愤的揉了两把那松软的头发道:“你家的,你刚刚是做梦了吗?”



简隋英一愣,这个走向怎么不对劲,不过戏精上身的简大少有的是法子让这场戏回归正道,他挣扎着起身又打量着四周,露出疑惑的神情:“不对啊,我昨儿夜里不是留在………,卧槽,你是谁啊。”



李玉懵了,他呆呆的看着简隋英,简隋英的这段话他就听进去了留在谁谁谁哪里,李玉委屈,李玉要抱抱。



李玉眨巴着那卡姿兰大眼睛:“简哥,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简隋英打量着他的身材:“是哥喜欢的那款,不过咱俩是头一次见吧?这就睡上了?”



李玉这下可真是受惊不小,什么意思?简哥失忆了?不记得自己了?



他试探着:“你不记得我了?”



简隋英笃定的点着头。



李玉又道:“那你还记得白新羽吗?”



简隋英思量片刻点了点头。



“俞风城呢?”


“霍乔呢?”


“简隋林那呆逼?”


眼看着李玉要连续说一长串的人名,简隋英打断道:“还有李玄,邵群,邵群他媳妇,他表弟,他表媳妇,李文逊两兄弟。”他“啪”的一声道:“对了还有皮皮小朱那群人。”



说到前面几人还好,到后面的时候简隋英看着李玉那明显不虞的模样脑海中只有四个字:今晚要完。


————————————————


发什么都被pb,都没心情写了,这是很早写的一个小段子,写的不好随便看看吧。


评论(12)

热度(75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